我处“学习型处室建设”首课开讲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3-27动态浏览次数:109

 324日上午,我处“学习型处室建设”首课开讲,马小龙博士应邀来我处授课。马小龙,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先后挂职过湖州市发改委和湖州市社科联,主要研究领域为管理创新。

公共事务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校园建设处和审计处处室工作人员参加。

马小龙副教授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切实提高高校后勤保障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做了报告。报告围绕科教兴国战略、高校后勤效能管理、高校后勤精细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和效能管理视角下高校后勤管理存在的问题、精细化管理和效能管理在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的应用等五个方面,梳理了建国以来我国高校后勤发展的脉络,以及未来中国高校后勤发展的方向。各位工作人员在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切实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据悉,这是我处“学习型处室”建设年度学习计划的重要一环,本次课程的开讲,有力推进了我处“学习型处室”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