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核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2-09动态浏览次数:40

127日,我召开2022年度国有资产查工作布置会。各部门、二级学院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工作人员就此次国有资产核查工作的主要内容、范围、原则、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和要求。此次资产核查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量大、专业性强,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以此次资产核查工作为契机,摸清家底、规范管理


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李雁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核查工作。开展资产核查工作保证国有资产账实相符、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重要举措。自9月开始,各部门、二级学院完成了自查上报及账目调整,国有资产核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现在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程序的基础上,扎实有序的推进国有资产核查工作推动我国有资产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