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08动态浏览次数:72

9月7日下午,我处就暑期和开学工作的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相关事宜召开部门会议。会议由处长李雁冰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部门人员先后对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总结汇报,并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李雁冰在认真听取全员的发言后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对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同时对各位的不断进步感到欣喜,十分珍惜与大家共事的时光。为进一步提升部门的工作质量,顺利完成下一步重点工作,李雁冰强调:一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服务热情又周到,决定明确又果断,事务落实又有反馈;二要强化沟通意识。通过沟通实现互相理解,互相了解,进而化解矛盾;三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水平;四要强化总结意识。要多分析,多积累,从践行到思考,要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更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新学期,我处将在保障日常工作平稳运行的基础上,着力促进新华路宿舍区功能整合适应性工作和后勤项目的结算工作,通过外出考察调研为新校区的后勤建设建立起完善的后勤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