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30动态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规范住宿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5月26日晚处长李雁冰带队对中西校区部分公寓开展专项安全检查,部门安全板块工作人员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用水用电安全隐患公寓内消防设施有效情况方面进行,同时,针对前期学生反馈的洗衣机、电瓶车充电、墙面破损等问题,检查组也进行了走访调研。检查过程中,针对出现的部分宿舍卫生较差、使用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问题,李雁冰处长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及卫生知识重要性,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我处也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继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