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103

429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协调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松泉主持湖州师范学院校长潘音一行、我校公共事务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秉持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为可能发生的校园疫情商讨解决方案达成以下共识一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划分各自管理区域,针对各自楼宇合理安排楼层工作人员以应对封锁后的物资发放问题。二要强化后勤保障,要积极对接校外餐饮公司,以满足因疫情封校后学生饮食需求。三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要吸取省内部分高校的防疫经验,避免紧急情况下无充足防疫物资可用情况的发生。四要加强假期管理,进出校应从严审批,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出校,节后组织相关风险人员核酸检测。

公共事务管理处作为疫情防控的牵头部门,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继续积极协调各方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发生时餐饮保障有序供应、防疫物资充足可用,并在假期结束后及时开展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