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斌书记走访公共事务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22动态浏览次数:105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斌到我处就处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会由李雁冰主持,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朱斌首先听取了我处在校园安全稳定、公共资源管理、国资采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汇报及对下步工作的思考,对我处工作实绩、工作状态给予高度认可,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立足当下保疫情。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充分挖潜内部资源,确保迁校之前学校各项事务的正常、平稳运行;二是瞄准未来建体系。在未来的一年内做好新校区餐饮、住宿、物业等后勤保障方面的队伍建设、体系建设,提前搭建新校区后勤服务体系框架。


朱斌强调,在现有办学模式下要全力以赴维护师生利益、合情合理维护两校关系。在采购和校园修缮方面要守好廉政底线、守住节约底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实现高效、高性价比采购、保证充分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