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2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斌、校长马志和组织召开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书记唐华,副校长丁松泉出席,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朱斌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校防控办等有关部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安排。会议决定,结合近期市内新发疫情实际情况,为严防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校园,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疫情管控措施,深化“网格化”管理,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建议广大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近期非必要不要在校区间流动,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进一步推进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及时防控,全面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落实落细防控要求,有力有效贯彻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应对、果断处置,以最快的速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