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牵头组织重点关注人群核酸检测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1动态浏览次数:64

311午,我校防控办积极应对近期市内新发疫情针对3月1日后有省外、织里镇旅居史、收到快递风险预警短信提醒的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组织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附属医院南太湖医院的全力支持下,检测现场平稳有序,在小时内完成538份核酸样本检测

 


为确保此次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科学精准,本着“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校防控办争分夺秒连夜开展检测人员摸排。为规避病毒传播的潜在风险,及时与教学部门对接实现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无缝衔接。本次核酸检测结合前期开学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的经验,在我处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下,各项工作推进高效,落实全面。


我处作为校防控办的牵头部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校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快的速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筑牢教育系统防疫屏障,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