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08动态浏览次数:80

为应对近期湖州市内织里新发疫情,守牢校园安全底线,38日上午,学校在明知楼206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松泉主持,我处处长李雁冰、副处长孙华勇,各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我处向学校汇报了近期的疫情发展态势和防控成果,并要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严把信息排查、及时跟进管控。丁松泉在听取我处汇报后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急应对,公管处要根据疫情变化形式和上级文件指令,及时制定校园防控措施;二要减少外出,严禁教工及学生私自前往“三区”所属区域,暂停除教学外的其他群体性活动;三要准备充分,公管处要紧密联系社区、医院,强化物资储备,做好全员核酸监测准备。四要强化接种,本着“应接尽接,应接早接”的原则,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免疫屏障。

我处已在会前向各部门、二级学院下达信息排摸任务,并将根据排摸情况结合疫情发展态势及校防控办的具体要求,科学制定防控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