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09动态浏览次数:53

39日上午,学校就近期市内新发疫情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斌主持,校长马志和,副书记唐华,副校长丁松泉出席,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孙华勇副处长就近期师生信息排查重点人群管理校外人员入校管控校园活动和日常打卡监管防疫物资储备疫苗及加强针接种等情况进行汇报信息技术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分别汇报了当前校园健康管理技术师生返校排查部分教师授课形式等问题

校长马志和在分析周边重点地区疫情发展的形势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全校师生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坚决防范疫情校园输入风险,不断加强对健康打卡的监控持续推进疫苗和加强针的接种,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专业防控。

校党委书记朱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管好人管好门管好接种管好物资做好预案,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健康打卡的数据分析优化校园各个入口的检察通道同时强势推进疫苗接种加强常规防护物资的动态储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升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我处作为校防控办牵头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及时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