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联合龙泉派出所、吴兴区特警大队开展“反恐宣传进高校”活动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19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提高师生群体实恐、防恐、反恐的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19日上午我处联合龙泉派出所、吴兴区特警大队开展“反恐宣传进高校”的活动。


活动中,龙泉派出所民警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有奖答题等多种方式宣传《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恐防恐知识特警大队向师生展示特警防弹车,讲授常用防恐装备的使用和注意事项,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师生阐述遇到暴力恐怖事件时如何保护自己,引导其增强自身防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反恐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师生进一步了解反恐知识,进一步增强防范恐怖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技巧,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