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他们为湖院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2-20动态浏览次数:71

  1218日,湖州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降雪,午后湖院气温骤降,厚厚的积雪让道路湿滑难行,给师生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为消除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公共事务管理处立即响应,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积雪清理工作,为广大师生开辟安全通道。

 午饭过后工作人员立马投入工作,根据降雪情况,优先清扫了教学楼、行政楼、公寓周边的道路。由于持续降雪,为防止积雪和道路结冰,工作人员清扫出人行步道后,立即铺设防滑草垫,并对校园内重要道路撒盐防止结冰。


 工作人员奋战数小时,18日下午230分左右,校园内重要道路及通道清扫出人行步道并铺设草垫,让师生能够安全出行。19日早晨,工作人员一早就对校园内重要道路进行清扫,并于上午830分左右完成清扫,保障了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

 据悉,除了扫雪工作,公共事务管理处还积极做好校园用水用电安全排查,并对学生公寓楼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