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发布者:公共事务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07动态浏览次数:110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高效有序离校工作,同时在后疫情时期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结合我校实际,现做如下工作安排:

一、退宿相关工作

(一)电费结算

电费账户内有余额的宿舍,由智能电表缴费中心负责统计宿舍内账户余额并将统计数据报送至计划财务处,由计划财务处负责退还至学生“一卡通”。电费结算时间截止至毕业生离校当日。

办理完手续后不能马上离校的学生,本着“够用”的原则,在“一卡通”注销前,需在电费账户预留少量金额,以免断电。

(二)空调退租办理

在毕业生离校期间,空调公司将在各校区集中设点办理。办理时须带上相关证件及银行卡(开户银行)。具体退租流程见附件1《空调退租通知》

集中办理时间及地点:湖州学院线下办理时间为612日—616日,办理地点:西校区电信营业厅门口、中校区20幢—21幢公寓门厅。

(三)宿舍物品检查

确保宿舍内物品完好。毕业班宿舍退宿前,需要检查所有物品包括家具、电风扇、窗帘、空调等是否保存完好。个人物品原则上在离校前应全部清理完毕,避免因个人遗忘而导致物品丢失。

(四)钥匙退还手续

毕业生离校前宿舍钥匙退还至各幢值班室,并做好离寝信息登记。

退宿工作联系人:陆青杰  电话:13588720833

二、户口迁出工作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毕业生需要户口迁出的学生,并于69日前将本学院户口迁出信息进行统计,填写《毕业生户口迁移统计表》,一式两份,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西校区美食广场209办公室陈老师处,由公共事务管理处统一办理。原则上毕业生需全部迁出,特殊情况请提前向学院书面申请,由于学生个人原因、学院上报学生遗漏或超时导致未统一办理,之后将由学生或学院去市民中心办理迁出。

另迁出证有效期1个月,领取后请及时到落户地进行办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9356306696

三、学生及家长进校

1.毕业生凭进校码进校,家长进校需提前扫码预约登记。

2.家长进校后如有车辆按标准正常收费。毕业生返校可开车进校,自愿办理月卡(25元),车辆需为本人或家人持有,携带本人驾驶证、行驶证(家人持有需结婚证、户籍证明)等材料到公管处(西校区美食广场209)开具证明,最后持所有原件或复印件到明达楼108,张老师处缴费登记。


湖州学院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367

附件:1.附件1-空调退宿通知.pdf

         2.附件2-毕业生户口迁移统计表.doc

        3.附件3-办理流程图.pdf